Q【操作】硬碟接上電腦後,發現電腦讀取不到?

A:請檢查USB線是否已確實接上電腦,或直接改接主機後方的USB插槽;若為筆電,也請接上AC電源線喔!

Q【操作】離線金鑰申請方式(狀元系列產品適用):

A:1.於連線狀態下登入申請離線金鑰,時限分為24HR 48HR 72HR 三種;
        2.安全地退出硬碟;
        3.再次接上硬碟即可離線使用。
          *如時數用完了,重複步驟1~3再次申請就可以了。

Q【登入】我才剛訂購,怎麼就「帳號到期」?

A:請先確認您的使用環境網路是否正常,如果網路連線不穩定,又還沒申請離線金鑰,也會出現這個訊息喔!

Q【登入】我的帳號、密碼(或產品序號)忘記了怎麼辦?

A:由於查詢帳號密碼(或序號)需確認訂購人資料,請洽0800-777-688聯絡客服人員為您查詢。

Q【登入】我確定帳號密碼輸入都沒有錯,怎麼一直「帳密有誤」呢?

A:輸入密碼時,正常應出現*****,若沒有切換到英數輸入,會直接出現輸入內容,並出現「帳密有誤」的訊息;
        這時請先按一下鍵盤上的[Shift]鍵再重新輸入密碼就可以囉!

Q【登入】出現「NET Framework初始化錯誤」或「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000135)失敗」的處理方式是?

A:請點入硬碟中的[0. XP用戶請先安裝]資料夾並安裝資料夾中的dotNetFx40_Full_x86_x64就可以了。
       *如果無法直接安裝,請先至微軟網頁下載套件,再下載dotNet 3.0,待3.0安裝完成後,就可繼續4.0的安裝程序囉!

Q【播放】按返回後畫面全黑?

A:只要按鍵盤左下WINDOWS國旗鍵,再點選回產品程式即可繼續執行。

Q【播放】為什麼我的課程畫面會被裁掉?

A:請先確認您的螢幕最高解析度是否高於課程撥放的最低需求;
       國中狀元及統測狀元需求為1366x768以上,高中狀元(原 大學之路)需求為1024x768以上,
       如果螢幕解析度不足,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喔!

Q【播放】執行程式時出現「macro media錯誤」或是「沒有老師講課畫面/聲音」

A:目前已知電腦中如同時裝有播放軟體「Power DVD」、「Asus DVD」或是燒錄軟體「Nero」都有可能造成此情形;請將軟體移除後
       自網路上下載K-Lite進行安裝,即可正常播放。
       另外,如果您的硬碟中附有「首次使用請先安裝」的應用程式,在第一次觀賞課程的電腦上,請務必先執行這個程式喔!

Q【播放】驗證登入之後,變成一片黑或者出現英文訊息,無法正常的撥放影片?

A:目前已知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或「Avast」都有可能造成此情形;請將軟體關閉或完全退出即可正常。

Q【其他】有提供獎學金嗎?

A:有的,詳細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請洽當初為您服務的業務老師或直接參考官網公告喔!

Q【其他】我可以查詢我的課程瀏覽紀錄嗎?

A:是可以的。請以您的帳號及密碼登入會員中心就可確認學習紀錄到您的課程瀏覽紀錄囉!

Q【其他】段考試題什麼時候更新?之前的要去哪邊找呢?

A:一般會在同學段考前兩週上架,新試題上架後,舊有試題會移往下載專區

Q【其他】官網首頁的測驗倒數年度怎麼還是舊的?

A:這通常是因為網頁加入最愛造成的,請按〝ctrl+F5〞重新整理網頁就會更新囉!

Q【其他】如果我的空檔時間無法配合課輔教室時間,有其他方式可以問問題嗎?

A:請將您的問題E-Mail至課輔信箱study@easy100.com.tw就可以囉!

Q【其他】課輔教室進行對話時有雜音出現或是斷斷續續及回音?

A:常見情形是使用螢幕上的視訊麥克風,或同時另外進行下載/使用續傳軟體所致。另外,螢幕視訊麥克風由於收音較敏感,
       也較容易收到周遭環境噪音或是導致斷斷續續及回音;而開啟對話同時,如另在進行下載,則易影響網路頻寬,頻寬不足時也可能
       較容易出現干擾喔!
       *參考來源:IP Room 官網

Q【其他】分期繳款單遺失了怎麼辦?

A:如果只是單一期繳款單遺失,依手邊其他期繳費單上的帳號直接用ATM轉帳的方式也可以喔!

Q【其他】硬碟裡面完全沒有資料?

A:請至[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打勾,資料就會出現囉!

Q【其他】你們的硬碟有設定<防寫入>嗎?

A:因硬碟中的課程資料有進行加密且會於播放時進行解密,因此無法設定防寫,造成不便的話請多包涵喔!

Copyright © 2012 友欣數位學苑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800-711-988 E-MAIL: service@easy100.com.tw